院长颉潭成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

 

426日下午五点,应用工程学院院长颉潭成与分包联系班级——机械211班、会计201班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了解学生心声,倾听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马涛,党委副书记贠莹陪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主要围绕教学安排、考研就业、学习环境、餐食住宿、文化活动、心理健康、防疫工作、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颉潭成认真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回复和解答。

                                              

颉潭成指出,面对全国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学院党委始终秉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原则,将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同学们要有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自觉遵守学院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管理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与学院教师一起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颉院长要求,同学们要正确面对疫情形势变化,充分认识学习方式、生活方式、技术条件以及心理调控机制的变化,尽快转变观念,从被动适应校园管控政策转变为主动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问题与挑战,及时调整学习方式,科学规划学业,练就过硬本领,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颉院长对2022届毕业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谨记“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克服慢就业”“不就业”“懒就业的错误观念,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关注就业信息,通过合法渠道获取就业信息,避免就业陷阱,积极参加线上招聘,期望大家毕业时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颉潭成勉励大家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心系学生,齐心抗疫——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院长颉潭成与应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