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齐心抗疫——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复杂形势严峻,为给在校学生带去学院的关心,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适应情况及宿舍卫生状况等,应用工程学院院长颉潭成副院长马涛,党委副书记贠莹带领学生工作队伍人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关怀学生。

疫情封控期间,宿舍是学生线上学习和日常生活的主要场所颉院长对学生宿舍的楼道卫生进行查看,针对宿舍实际情况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在与学生聊天中谈论学习,关注大家的文娱生活,走访了解大家对学校食堂饮食满意情况,询问宿舍消杀及体温测量登记情况。

院长指出,疫情封控期间,希望学生们理解支持积极配合、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举措,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校规校纪,尤其是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戴口罩以及宿舍勤通风、勤打扫,以实际行动坚决守护校园平安。同时引导学生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困难找老师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学院和老师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长颉潭成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