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群像,映射未来——禹泽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禹泽书院于5月19日下午6点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本次比赛特邀我院博士光辉、官庆松、贺平平、赵君,创新创业导师尤佳丽、薛王锋、王明恩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路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我院全体师生呈现决赛盛况。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5组优秀的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就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技术向观众展示。各组选手从不同的方面阐述“互联网+”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认识与帮助,有的生动活泼,有的严谨干练,可谓各显风采。

比赛接近尾声,贺平平博士对各小组的项目做出了专业点评,希望他们能够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无论是创新方面还是盈利方面都要做好调研和预估。比赛最后,老师们为获奖小组颁奖,共同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彰显了我院“应用型本科建设”的办学特色,有力提高学生专业应用能力,对助推学生高效、高质量的创业就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为你正冠拨苏,望你前程似锦——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减灾防灾,生命至上——禹泽书院举办地震暨消防应急演练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