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赴河南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应用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9月28日—9月30日,按照吴勇军校长的部署安排,由学校教务处负责人万平、应用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马涛带队,应用工程学院任课教师20余人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学生管理人员组成的交流学习组,奔赴河南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三天的工作对接、教学座谈、随堂听课等活动。

河南科技大学教务处对本次交流学习高度重视,在迎接交流学习组的欢迎会上,教务处张永振处长代表河南科技大学校本部,对交流学习组成员表示欢迎,并介绍参加欢迎会的相关领导,就交流学习及专业、课程对接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教务处负责人万平首先对科技大学的欢迎及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科技大学今后多到应用工程学院进行工作指导,帮助学院快速成长壮大。随后,按照科大的交流学习安排,任课教师在课程承担院部教学副院长带领下前往相关学院进行具体的工作对接,授课教师之间的面对面交流、专业发展、具体课程听课安排等。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各位教师都有深刻体会,科大各项教学工作,不管是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与开发,课程教学控制与管理都值得借鉴和学习,不虚此行。

上一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考察应用型本科教育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专业授课教师座谈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