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2022年专升本录取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

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2022年“专升本”批次录取已经圆满结束,共投放招生计划1238人,录取1240人。其中,专升本普通类招生计划1187人,录取1189人;专升本建档立卡类招生计划13人,录取13人;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类招生计划38人,录取38人。相较去年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如普通类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最高录取位次全省前15名,退役大学生士兵类招生计划38人,报考人数达到80余人。

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成立于2015年,由河南科技大学和三门峡市政府共同举办。现有在校本科生5个年级,开设有18个普通本科专业和7个专升本专业,涵盖工学、医学、文学和管理学4个学科门类,近三年就业率均达到95%以上,考研率连续保持在15%以上,先后有21名同学推免进入“985”“211”“双一流”高校深造,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各类比赛、竞赛获奖60余项。应用工程学院经过七年的建设和发展,打造出了独具特色的优势专业,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人才,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2022年“专升本”录取情况统计表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展开安全稳定和防汛工作,打好安全防汛主动仗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