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教师获评“三门峡市拔尖人才”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三门峡市委、三门峡市政府联合下发《关于命名第五批三门峡市拔尖人才的决定》(三文〔2022〕69号),我院教授员莹被授予“三门峡市拔尖人才”称号,副教授马华敏被授予青年组“三门峡市拔尖人才”称号。

三门峡市拔尖人才是指经选拔,在我市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研究、技术开发转化和推广应用、经营管理等领域有较高造诣,并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被市委、市政府命名表彰的各类优秀人才。截止目前,我院现有在岗市级拔尖人才4人。

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作为三门峡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支撑,我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在科技创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努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在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科研项目等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努力提高高层次人才的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水平,逐步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技术精湛、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人才队伍

上一条:学院展开安全稳定和防汛工作,打好安全防汛主动仗
下一条:学院与三门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