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科大应用工程学院启动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

发布者:王帅帅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于3月30日下午,在10-201举办宿舍文化建设启动仪式,这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学院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拉开帷幕。教师尤佳丽和薛王峰与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启动仪式上,教师尤佳丽强调宿舍对学生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指出寝室文化建设既然注重外在环境的美化,更要注重和谐关爱、精神风貌等方面的内涵建设,并宣读学校“五星级宿舍评比标准”,针对寝室不文明现象,将建立曝光台和表扬台,要求大家积极参与,不断创新,努力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之后,2位教师带领同学们对10号和4号宿舍楼所在楼层的男女生宿舍进行彻底的清理,并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查,使整个宿舍楼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全院营造争创文明寝室、文明学生的浓厚氛围,为构建和谐温馨的文明寝室,提升寝室文化的品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学习动员会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