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应用宣发布时间:2017-04-02浏览次数:

近日,应用工程学院召开后进学生学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马涛、员莹讲话,要求与会学生高度重视学业,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努力尽快提高学习成绩。

在动员会上,学院两位领导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方式提出要求,针对部分同学将食物带进教室、上课期间玩手机等不良行为,指出这些既是对任课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学习的不负责,严重影响教学秩序,应予以禁止;针对部分同学早操出勤情况不理想,指出早上不愿起床,破坏跑操秩序,违犯学院教学纪律。特别针对四六级考试过关率不理想的情况,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备考应考。

在动员会上,马院长还介绍学院的部分学业政策,指出明年学院将专门聘请教师设立考研补习班,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率;并将为专业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训机会,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增强实践动手能力。最后,马院长希望全体涉及学业挂科的学生们,投入更多的精力用于学习,确保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举办专业技术学术讲座
下一条:河科大应用工程学院启动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