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开展考试诚信承诺活动

发布者:应用宣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

在期末考试周临近之际,应用工程学院学生近日组织开展考试诚信承诺活动,通过宣读诚信考试倡仪书,由全体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并在宣传栏内张贴,充分发挥诚信教育的主导作用,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建设。

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中倡仪,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基,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为营造良好考风,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塑造高尚的品格,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纪,诚信应考,以优异成绩向学校和家人交出满意的答卷。

此次诚信考试承诺书签订活动的开展,展现应用工程学院首届本科学子优良学风,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素质,切实提高学习效率,加强学风建设,同时督促大家认真复习,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有利于促进大家共同进步。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推动学风建设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