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推动学风建设

发布者:应用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

5月9日晚上,应用工程学院在10-209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和宿舍长会议,学院行政负责人马涛、学生辅导员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干部和宿舍长参加。会议针对教学培养方案,指导学生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旨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为教育教学工作打好基础。

学院行政负责人马涛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应以学业为主,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的观念。解读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的体系与结构,强调本科生培养体系下学风建设重要性,希望大家瞄准考研的目标,强化生涯规划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内在动力,养成惜时勤学、自觉遵守学习纪律的习惯,在学业上稳扎稳打,着力培养学习能力、竞争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学习、奋发成才,早日成长为专业人才。

马涛强调指出,学院将以提高期终课程考试通过率、四六级英语统考通过率、考研录取率为抓手,努力提高学风建设的成效和显示度,认真梳理和分析存在问题,迅速进行整改,坚决杜绝期末挂科现象。他勉励与会的学生干部,着力从多方面加强修为,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动班风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在卫生保洁、男女交往等方面严加约束,培养良好行为,争做校园文明建设标兵。

应用工程学院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在通过开办讲座帮助学生掌握学习方法的同时,还通过学生座谈会、主题班会、调查问卷等方式,与学生加强沟通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优良学风和现代大学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兴趣,增强学习动力,培养综合能力,培养优良的院风和良风,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特邀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开办专题讲座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开展考试诚信承诺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