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特邀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开办专题讲座

发布者:胡三宁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保安博士,应邀到应用工程学院为2015级全体学生开展“规划大学生活,成就精彩人生”的专题讲座。

李博士从当前国内外的形势开题,畅谈高校学生的使命与责任;希望大家调整心态,树立理想与目标,充分利用大学有限的时间,按照事情的紧急与重要程度,合理安排事情的完成次序。对于大学生活的规划,建议同学们按照大学四年的时间顺序,针对不同时段需要完成的重要事情,重点提升自己相应方面的能力。特别是对同学们最关心的考研深造等问题,李博士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希望大家从今天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明确目标,坚持不懈,努力成就精彩人生。

同学们对此次专题讲座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期间认真聆听并记录。专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现场解答学生的提问。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合理安排自己的每一天,增强专业知识与技能,同时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为成就精彩人生奠定良好基础。

为促使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应用工程学院今后将尽可能利用河南科技大学的优势资源,不定期开设各类讲座,以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开阔同学们的视野,转变学生的思维方式,促使他们更加清醒地认识自己,及时调整各自的学业目标和人生规划,为未来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学生参加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推动学风建设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