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伟人,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者:应用宣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

  为了缅怀伟人寄托哀思,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院师生党员党性意识,我院于44日组织学生前往“周恩来视察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伟人,弘扬爱国精神”清明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有学生科全体人员以及34名学生党员。

  进入纪念馆前,科长王永志发表讲话,教导我们不忘周总理对我们国家做出的伟大贡献与牺牲。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瞻仰周总理塑像,并向雕像鞠躬来表达对周总理的敬意。讲解员对周总理的生平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周总理战斗的一生和革命历程,场馆内的照片、实物、文字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周总理为人民殚精竭虑、日夜操劳的场景。参观结束以后,在辅导员尤佳丽的带领下,同学们在党员宣誓碑前进行宣誓,高亢洪亮的声音中充满了对党的热爱和憧憬之情。到此,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教育了同学们应铭记历史,激发他们珍惜现在、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周总理为榜样发奋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作为祖国的新鲜血液,应该充满朝气,学习周总理的胸怀和精神,为祖国的富强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人民日报评论员:准确把握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