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应用宣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

回首奋斗历程,展望光明前景。1218日,我们伟大祖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应用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1200余人分别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1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映波、员莹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在10-207教室集体收看大会直播,回顾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对历史最郑重的纪念,是再创辉煌。对人民最真挚的承诺,是不懈奋斗。当改变中国历史和亿万人民命运的改革开放走到新的关键节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再启催人奋进、勇往直前的壮阔征程。

学院35个教学班级也分别组织学生观看大会直播。广大师生还以其他方式关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广大师生收看直播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全方位展示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更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将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成长,学研结合、学做一体,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书写好应用工程学院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上一条:缅怀革命伟人,弘扬爱国精神
下一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