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应用工程学院元旦晚会

发布者:杨冬杰 翟冰荣 王璐伟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

1218日晚上,应用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起航2018”元旦晚会,晚会邀请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旭东、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黄世谋、教务处处长万平、应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马涛、员莹,以及三职院和应用工程学院教师与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热烈奔放的新疆民族舞《来吧!姑娘》中拉开序幕,姑娘们以优美的舞姿,展现了青春风采。

                           

随后是低沉婉转的歌伴舞《烟花易冷》,引发掌声不断。

相声《满腹经纶》以反讽的手法让人体会到中华上下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两位相声演员通过对中国古典神话故事的曲解讽刺了不懂装懂的现象,在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发人深省。

                             

《传统礼仪展示》穿越历史,使人体会到古代学子拜师礼的意味深长,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互动环节全体师生一起体验古典礼仪,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我国古典礼仪。

接着,院部对优秀学生代表的进行了表彰,其中包括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杨鹏羽、国家励志奖学金王浩等15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王俊召、省级三好学生吉丽萍、校级奖学金李臻等50人、文明学生高海洋等7人、优秀学生干部张赞等7人、三好学生赵丽爽等18人。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属小品《用青春拥抱美好明天》了。宿管部的同学们以“666宿舍”成员由浑浑噩噩混生活向幡然悔悟拥抱明天的转变,提醒同学们进入大学生活之后更应认真努力,拥抱美好明天。      

晚会上还有很多其他节目,尤佳丽等四位女教师的舞蹈《Adidas dance》,同学们神情演唱的《一次就好》,《霹雳舞》等令人目不暇接。

但时光匆匆,伴随着纪检部全体成员带来的《舞蹈串烧》音乐的缓缓减弱,《难忘今宵》响起,应用工程学院2018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展现了工院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上一条: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团参加河科大首届学代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