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2017年招生专业代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7-29浏览次数:

河南科技大学(简称:河科大,英文简称HAUST)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是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科技大学与三门峡市政府合作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合作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位于享有“黄河明珠”、“天鹅之城”美誉的三门峡市,坐落在三门峡黄河湿地公园的天鹅湖畔。校园内千亩砚池碧波荡漾,美丽天鹅空中翱翔,湖光山色风景如画,是莘莘学子成才的摇篮,是有志青年梦想起航的港湾。

学院现有医护、生物技术、建筑、汽车、软件技术等学科实验实训室上百个,其中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实训基地2个、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6个,校企共建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121个,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提供良好的平台。学院现开设会计学、护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等10个专业,2017年面向全省招生400人,招生代码6088

与天鹅共舞,助梦想起航,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真诚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学校代码:6088

在招生考试之友位置:文科综合第555页,理科综合第572页;填报志愿时间:7月2日8:00—7月7日18:00。

专业代码、招生计划

专业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理科综合

07

临床医学

50

理科综合

05

土木工程

45

理科综合

08

护理学

45

理科综合

02

车辆工程

40

理科综合

0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0

理科综合

01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0

理科综合

09

会计学

35

理科综合

0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5

理科综合

06

食品质量与安全

35

文科综合

01

汉语言文学

35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2017年本科录取名单
下一条:会计学专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