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及早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应用宣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

827日上午,应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贯彻校党委《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地全省教育系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突出重点,精心安排,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学院行政负责人马涛主持召开会议,在总结暑假期间招生、学生实习、考研等项工作的基础上,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特别是对考研工作、学生报到、开学教育、开课准备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找准差距,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团结协作,精细落实,全力助推新学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员莹传达贯彻校党委《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地全省教育系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加强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在改革中增强政治定力和谋事创业的能力。

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确保新学期工作的有序进行。

上一条: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印发 《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的通知
下一条: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