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发布者:应宣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

2018年既是学校实施 “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创办本科教育的第四个年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应用工程学院将肩负使命,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奋发有为,立足新起点, 勇担新使命,争创新业绩,实现新跨越。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独立设置应用型本科院校为重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建设为中心,以抓好党建为保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凝聚发展合力,指导办学实践,推动当前工作,牢记历史使命,勇于创先争优,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辱时代赋予的使命,尽快将学院做强做大。

突出应用型本科办学特色。持续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应用型本科的人才培养模式,规范本科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认真研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深入思考,科学谋划,努力完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实现创办独立设置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目标。

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挖掘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文化育人,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培育优良院风学风创新,大力培养高质量应用型本科人才。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及早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