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科大应用工程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应用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

 
 

1130日下午,三门峡职院应用工程学院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向受助学生发放棉被等御寒物品,并召开受助学生座谈会,表达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社会。

                                       

 

校学生处副处长曲扬,应用工程学院院长马涛,党总支副书记郭映波,学生科负责人王永志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向11位受助学生赠送棉被等御寒物品。在之后举办的受助学生座谈会上,领导们向受助学生表达亲切的关怀和诚挚的慰问,并向受助学生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心怀感恩之情、自强不息、努力学习,通过不懈努力改变家庭经济困难状况,并将这份爱心与温暖传递下去。

                                     

受助的11位同学们在座谈中,先后表达对学校和捐款师生的感谢,表示以后会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并提出一些学习生活上的问题,由领导给予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不但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生活,体现出应用工程学院和师生们的真切关怀和爱护之情,将激励受助学生勤奋学习,回报社会各界的全校师生的关爱。    

 

 

上一条:河科大应用工程学院举办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宿舍颁奖仪式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