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0日下午,应用工程学院在灵风湖校区会议室5124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齐天锋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专职组织员孙晓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实》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马涛院长对19日全校教职工大会上杨书记和颉院长的讲话精神进行回顾和再学习,同时就2022年年度考核工作、努力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开展教师情况摸底工作以及2023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马院长指出,全体教师要坚定信心,勇于承担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力争实现今年重点工作的开门红。

齐书记就规范常规教学、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学习强国学习提出了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就业工作、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工作、灵风湖校区教师休息室分配等进行了通报和下步安排。

2023年应用工程学院将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带领全院教师发扬伟大斗争精神,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新发展。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价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2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