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风采,无惧压“疫”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

弦歌不辍,芳华正灼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的生活,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减轻封校心理压力,营造活泼向上的生活环境,禹泽书院于5月11日晚上六点半在操场举行舞蹈比赛。

比赛伊始,一首刘畊宏的《本草纲目》健美操让同学们完全high起来!

凉风有信,青春火热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以自身澎湃的热情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舞蹈种类丰富且具有特色:流行舞、尊巴、广场舞等,欢快轻松的音乐旋律,整齐划一的潇洒舞姿,观众们的呐喊和掌声络绎不绝……疫情会影响我们的生活,但不会影响我们的青春,校园操场上一片祥和欢乐的景象,让我们看到了青春应有的样子。

本次比赛以尤佳丽老师指导的国风体操完美收官!尤老师全程参与,与同学们打成一片,一起享受封校下的美好时光。通过本次比赛,平淡的封校生活开出一朵极富生命力的青春之花,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激扬活力。良辰美景岂能只赋予封闭的校园?让我们共同等待疫情散去的那一天!

上一条:减灾防灾,生命至上——禹泽书院举办地震暨消防应急演练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召开首场课程思政宣讲座谈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