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持续深化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6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杜爱民与应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天锋以及相关负责人员一同,前往三门峡天鹅城国际酒店、三门峡天鹅湖国际大酒店、天鹅韵国际酒店进行实地走访交流。

走访中,杜爱民首先感谢三家企业对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其次,杜爱民对学院目前的校企合作情况、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将本次走访活动的主要用意与企业进行沟通。

双方就人才就业与培养、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层次交流。杜爱民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社会之基,希望企业能够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岗位。其次,使相关专业了解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无缝对接。第三,双方还就产业学院共建进行了深入沟通。同时,在校企融合、校企共建方面达成联动共识。


今后,我院也将继续多措并举,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充分调动多方资源,切实为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进一步推进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