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进一步推进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6月25日上午,应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天锋带领教学科张敏及相关教研室主任马华敏、王存、杨春晖、范本贵、马红军到合作企业三门峡万宏新能源有限公司、三门峡众客电子商务公司、天鹅互娱有限公司、河南环宇博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

齐天锋对各企业给与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企业当前对专业人才的真实需求进行调研。企业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诚邀我院优秀毕业生加入企业,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此次开展企业走访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工作平台,并帮助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岗位。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能够丰富合作内容,加深在相关专业的合作,为校企产教融合开辟新赛道。同时,企业能够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给与专业更多帮助,使相关专业能够进一步优化、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的开展是校企双方协同育人工作的充分落实、落地。 我院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对企业的人才需求进行梳理、分析,在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中充分融入。访企拓岗过程中,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对我院对学生的高度负责的态度给予充分的肯定。企业愿意以“共享、共建、双赢”的方式积极与学院携手,从就业平台搭建、校企融合发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各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持续深化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