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开展“爱我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应用工程学院师生志愿者,在万达广场附近清理街道卫生,共同开展“爱我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推动三门峡文明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下午3 点,学20多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学校集合完毕,乘车来到万达广场的和平路上,携带扫把、挟钳、垃圾袋等卫生工具,冒着炎热天气沿和平道路两侧与环保局志愿者一起,对沿途道路和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树叶杂物和塑料袋等垃圾进行认真清理。经过2个小时的扫之后,使道路和绿化带焕然一新很好完成服务任务,受到市环保局领导的表扬。

应用工程学院联合市环保局共同开展的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次“保护环境、爱我家园”公益活动,充分展现广大师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举办中华颂经典诵读比赛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