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举办中华颂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者:王帅帅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

为传承经典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应用工程学院于5月15日晚上,在1109教室举办“中华颂“经典诵读比赛,共有11名选手参加决赛,16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16级护理专业冯星月以一篇《预言》悠扬深沉的朗诵拉开序章;接着,各个选手展露身手,有的铿锵有力,有的平顺温和,有的雄壮浑厚。其中土木专业焦文婷深情的诵读《我用残损的手掌》,给人以耳目一新的听觉享受。特别是车辆专业代皓南的《祖国,我伟大的母亲》、电气专业刘吉祥的《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分别用深情的语调让人落泪,富有韵律、抑扬顿挫、把握得当,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终,电气专业吴锦涛以《沁园春 雪》,结束整场比赛。最后,刘吉祥、代皓南、何露以出色表现,分别夺得比赛前三名。

   应用工程学院通过此次赛事,既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也促进学员对传统文化的关注热度,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平台,将有力地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开展“爱我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特邀孙振军举办专题摄影讲座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