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

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于55日—7日成功举行。我院全体师生团结协作,经过三天的共同努力,共取得女子总成绩第二名、男子总成绩第四名,男子跳大绳第一名等8项好成绩,在全校12个代表团队中脱颖而出,取得全校“优秀组织奖”二等奖,展示我院参赛师生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作出贡献。

本届运动会之所以取得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学院科学谋划、组织得力,准备充足,以及运动员赛前刻苦训练,服从指挥,团结向上,奋力拼搏,共参加8项运动项目。特别是在开幕式上,学院以惊艳的带操方阵表演,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全体师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充分展示师生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尤其是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团结互助精神,将激励全体师生在学院未来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热情、昂扬干劲,为学院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牢记嘱托,勇毅笃行——应用工程学院学子热议《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开展“爱我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