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工程学院特邀孙振军举办专题摄影讲座

发布者:应用宣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应用工程学院在1109教室举办专题摄影讲座,特邀客座教授孙振军主讲,以“当代摄影的内涵和艺术真谛”为主题,报社记者、学院师生共200多人共享一场摄影艺术的盛宴。

讲座在同学们踊跃的提问中拉开帷幕,孙振军言简意赅地回答有关摄影的系列问题,配合展示各类摄影胶片,在轻松氛围中介绍摄影发展史,促使大家对摄影艺术的了解与关注。随后,孙振军展示300多幅内涵丰富、视角新颖、风格独特意蕴深邃的珍藏照片,这些照片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视觉冲撞力,激发大家对摄影的浓厚兴趣。他以资深新闻人的敏锐、学者的眼光、文人的良知,结合多年来身体力行践行成果,用坦诚犀利、幽默风趣的专业语言,诠释出对纪实摄影的独到深刻理解和深远意义,强调摄影要从情出发,用心感悟,用情感受,讲求作品温度,点出摄影精髓——贵在真实不在虚幻,展示出摄影人宽广的视野、创新的思维、非凡的才气胆略,更传递出吃透时代、把准脉搏的使命担当、有所作为的情怀。

讲座使师生穿行于摄影世界时光隧道,充分感受到摄影的热情、力量和启迪,受到一次浓厚艺术气息的熏陶,从而扩展视野,促使大家丰富课外知识,提高艺术修养。

上一条:应用工程学院举办中华颂经典诵读比赛
下一条:应用工程学院举办PPT制作技术讲座

关闭

返回原图
/